close

 「我說我不是上輩子是個山東人,就是骨子裡有個山東老靈魂」

 

今天和往常一樣跟媽媽去早市

也和往常一樣有經過早市裡一攤賣北方麵食的小攤子

 

第一次看到那攤,聽老闆娘的叫賣聲  大餅十塊~~~

 

 我就很肯定的跟我媽說:「媽,正統的大陸人賣的麵食耶!」

我媽說:「那哪是大陸人!」

(一直很怕踩到雷,所以一直沒買來吃過)

 

今天跟老闆娘面對面,很確定我是對的XD

很正統的北京話,聽的我有點不斯湖(不習慣)

先買了個韭菜盒試試.....坐在後座吃....

驚為天人的美味!!!!!!

一吃到麵皮,我真的非常肯定算是蠻正統的北方麵食

吃起來乾乾的、非常紮實有嚼勁、有硬到但卻不失Q度

韭菜盒內餡看起來很單調,但卻異常的美味

我覺得內餡有點鹹,因我口味算很清淡

然後我就跟我媽說還要再回去買XD

老闆娘看到我說:「又是妳~」(一定要捲舌音的)

我:「對啊!太好吃了!又回來買了」

老闆娘:「就跟妳說好吃唄~沒騙妳!」

 

又買了韭菜盒跟香椿大餅

一樣在後座上開始啃香椿大餅....

一樣驚為天人的美味!!!!!!!!!!!!!!!!!!!!!!!!我都要落淚了QQ

口口都吃的到麵皮香

雖然是冷掉的,但可想而知剛做好熱熱的一定更好吃!!!!

在高雄要買到這種美食真的很困難...

外面台灣人賣的做的,怎麼吃就是不對味,我對吃的又很刁嘴

特愛正統北方麵食我給那家小攤子先打個90分!!!!

重點是又超級便宜

韭菜盒一個$15  兩個$25  香椿大餅一個$10

本來很想再買"蛋餅~"的,是傳統用粉煎的那種(心動)

蘿蔔絲燒餅跟蔥大餅也讓我很心動

但是一次吃那麼多不太好>"<

決定明天去買"蛋餅~"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bin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