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第一次看見她,心裡的感覺是:皮膚真白、臉蛋可愛、身材嬌小、臉上總是拖著一張冰冷老K臉,這就是傳說中的冰山美人了吧!應該說冰山小可愛比較適合。
  

但最近這幾個星期似乎常常聽到她的笑聲:-)咯咯笑的真是惹人愛。
  

昨晚,我拿著手機走出門口,走太快一不小心撞到她,我馬上回頭對她眨個眼並笑一個說:「對不起~!」,她也回我一個微笑並說:「嘻嘻!」,隨即她低下害羞的臉龐;從來都不知道笑容的力量如此大,能影響我這麼久,那個可愛的笑容在我腦裡依然清晰,真是一個美麗又莽撞的交集。

 

PS.此非甲甲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bin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