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為什麼會喜歡他

這也不用再多闡述   反正我也對他表明過

 

那為什麼我會喜歡他那麼久  也差不多持續一年了

就算之前中間斷了聯絡  

就算中間有遇過其他男人

照樣

只喜歡他 

只想著他

只想嘗試忘掉他... ...

 

在總是被異性圍繞、稱讚的生活狀態下

我想來想去

就只有想到他(家人除外)

想到他會對我說"真話"

即使不動聽、不悅耳

但我就是喜歡

 

"我真的很替妳擔心"  "妳怎麼都不早點睡"  "妳吃飽了嗎?"  "不要餓到!"  "別太累了"  "我好怕我說錯話惹妳生氣"

 

以上那些帶著奉承口氣的話語

都不及他非常之偶爾的嚴肅表情及眼神(盯著我)

 

我相信連他自己都沒發覺吧

 

喜歡,還會持續多久呢?

這才是讓我苦惱的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bin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