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對不起,

我愛的是H。



上一個冬天,我認識了D,憑他說的一口如蜜糖般甜美的話,他總是讓我自己覺得自己像公主,彷彿自己活在童話裡。

走了將近十年的坎坷情路,面對D,你說我怎麼能不心動?
畢竟害怕寂寞。
走了將近十年的坎坷情路,面對D,你說我怎麼還能心動?
畢竟「美言不信,信言不美」

我從H身上得不到個明確的態度,聽不到些女孩們愛聽的好聽話
渴望被愛、渴望被疼、渴望被注視的我,心就此飛向了D,選擇跟H斷了聯絡

「反正也不是頭一次跟H斷了線,我辦的到!」我賭氣地想著。
「最好讓我跟他不要再聯絡上,我不打給他,他不聯絡我,正好。何必歹戲拖棚?」我瀟灑地想著。
「反正我看他也不把我當一回事!」我,難過地想著…


去年十二月平安夜,用手機打開FB,左上中間那欄顯示紅色1,不疑有他的打開來看,映入眼簾的是H的信息:
「妳在幹麻?」
「我想去找妳」

「我不在高雄」

「………….」
「妳不要再跟我鬧脾氣了好嗎?」

「誰在跟誰鬧?」
「是誰喜歡就來,然後又都搞消失,多少次了?每次都這樣…」
反正我那時有D,於是我氣焰囂張的將我壓抑在心的話一次講出來

(吵架就省略了)

「那現在是都不要聯絡囉?」H說。

「嗯嗯,掰掰…」我說。


之後的日子,其實我也明白D不是真的愛我,D也只是一時內心孤寂才找上我,但我們也算是度過一段轟轟烈烈的「熱戀」,十七八歲那樣;我們經歷過幾近鬧翻的吵架,但我始終秉持愚昧的不離不棄想法。那時,我告訴自己,只要堅持下去,說不定我跟D能夠「有結果」。
而他,似乎也被我的堅持給稍微動搖了…..




時序往後推一兩個月

某天,H約我去看電影,我心想,朋友嘛~OK的
結束後我們到公園散步,他開口說…
「這段時間,妳幹麻去了?」

「我喜歡上別人」我坦承地說

「(皺眉頭)哦?他是誰,哪裡人,你們怎麼認識的?」

我將事情都說給H聽

「那最後呢?怎沒了?」H說

「我看錯人了…」我說

緊接著又是一陣沉默,在這短短的寂靜裡,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能再對H動搖,於是我開口…
「晚了,我想回家了」

「好吧,我送妳回去」

之後的日子同樣是與H「有一搭沒一搭」的聯絡,不過,這也說明了他這人從頭到尾的作風就是如此,不曾改變,情緒都不會很有戲劇性的變化。

我無奈地想著,他的個性本身就是如此水瓶座般的淡定吧,我也不想去猜疑了…
而我也是一如往常的渴望被愛、渴望被疼、渴望被注視;不同的是,我似乎無法對其他人再敞開心房了… 選擇了利用其他的管道來排解寂寞,最常做的就是閱讀了。

三不五時思索著,為什麼無法對別人敞開心房了?
原來,在以下這些自己之前敲出的文字裡,早已預見。


Sep 01 Thu 2011 01:59
〈那唯一的柔情早被掠奪〉


我輕拍我兩邊衣袖,
面迎著風,
我輕撥我的瀏海,
甩了甩我的頭髮,
用著看起來很深情的眼神,
凝視著跟我面對面的男子。

他說我眼睛像水波一樣明亮,
我幽幽地撇過我的頭,
望向別處,
好乏味,
我要走了,
送我回家吧。

他臉上略帶失望的表情,
不想讓我看到,
所以又趕緊揚起嘴角,
我也感到很抱歉、很不好意思,
也無奈地微笑了一下。

他說我雖然會笑會講話,
像個平常人一樣,
但卻令人費解地感覺不到我的「溫度」。



內心戲:因為我的「溫度」都留在他身上了。





千萬不要問我與H往後的發展


只要知道,H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bin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