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種笑容凡人怎麼會有?

那是天使吧?

 

   ..............他是天使嗎?

 

 

閃著金色光芒的笑容...

  叫人無法直視。

 

在我腦袋裡一直重播,

 這可以稱作史前經典了吧?

 

咦?天使怎麼將我與它的十根手指緊扣?

 發生什麼事了?

 

 

緊接著一個轉身,

 天使吻了我,

  突如其來的穩打亂了我的呼吸,

   我唔了一聲,

天使睡著了...........................................

 

腦中閃過波堤切利的《維納斯的誕生》是,

                意謂著什麼?

 

 

是天外飛來一股重量,

冷不防地半壓在我身上,

是白皙且精實的手臂,

一臂環繞住我的後背,

使我肋骨緊縮,

另一手扶著我的後腦,

往它脖子靠近,

 

時間,

靜止,

呼吸再度錯亂,

心跳變重變快,

 

唔.........

 

 

 

 

 

天是濛濛亮,

貓叫了,

鳥啼了,

天使該回天上了,

輕撫白皙深邃的臉,

 

輕聲喚,

     起床...

 

手指滑過那挺拔如山脈的鼻樑,

            起床...

 

 

 

我聲聲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bin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