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輕拍我兩邊衣袖,

面迎著風,

我輕撥我的瀏海,

甩了甩我的頭髮,

用著看起來很深情的眼神,

凝視著跟我面對面的男子。

 

他說我眼睛像水波一樣明亮,

我幽幽地撇過我的頭,

望向別處,

好乏味,

我要走了,

送我回家吧。

 

他臉上略帶失望的表情,

不想讓我看到,

所以又趕緊揚起嘴角,

我也感到很抱歉、很不好意思,

也無奈地微笑了一下。

 

他說我雖然會笑會講話,

像個平常人一樣,

但卻令人費解地感覺不到我的「溫度」。

 

 

 

內心戲:因為我的「溫度」都留在他身上了。

 

-------------------------------------------------------------

我又再天馬行空了,哈哈。

又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bin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