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步在長滿狗尾草的大草原

我含著淚  輕聲咒罵這世界

世界多麼的醜陋  赤裸  真實

我失去自我了


接下來的日子...我怎麼過

心裡的瘡疤越來越多  越來越深

原本以為可以安然度日

我錯了

心裡起伏是比深海洶湧還強大有力

我的心又被啃蝕了

我要”弒”去我臉上的淚 把臉上刮出一道道的血痕

血是甜的 溫熱的 我心卻是冰冷 無情的

就這樣吧

我相信我能繼續過日子的

就這樣吧

我很堅強的

女孩們 跟我一起邁向『隱廬』

那裡專門收留我們 我們互相安慰 互相照顧

直到

生老病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bin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