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g 7 SR  

從我認識L到現在,

我發覺他的語彙真的很難讓人了解與跟上腳步。

 

 

我之前在他臉書的觀察,

我感覺到的,

雖然我們現在臉書早就沒有加好友了。

這也是我跟他關係詭異的地方,

我覺得這樣很詭異,

不曉得他怎想,

或許他根本不怎麼想,

在我眼裡,男人是種「恍然大悟」的生物。

 

前一陣子我忙,也因此推掉他好幾次邀約,

但在同樣的時間底下,我發覺他想靠近我的慾望卻加深又強烈,

十足的獵人心態。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跟他比較像純粹朋友(雖然實際關係不是),

或許我想要的愛情模式不是那麼的隨興吧。

 

隨著時間的繩子越拉越長,

我內心真實的感覺是-越來越能懂他來自外太空的語彙了。

我的心沒有加溫的感覺(反而有點降溫),

反之,他卻讓我感受到什麼叫做細水長流。

 

或許外人不該問我們是什麼樣的關係,

因為這種問題實在不適合套在我們身上,

一問便是錯誤,

建立在錯誤之上所得到的答案也非真實。

 

「妳跟L之間到底有什麼?」

 

見面時,什麼都有。

離去時,什麼都沒有。

他想到我時,便有。

我想到他時,才有。

其餘時間,在外人眼中看到的是沒有。

 

「你們看起來很配」

 

我覺得妳很幽默

 

「肯定不止有我這樣覺得」

 

有沒有下一個問題?

 

「妳愛他嗎?」

 

他快把我的愛磨光了,但我依然覺得他是獨特的

 

「那如果我喜歡他,想帶他走呢」

 

帶吧,反正他並不會喜歡妳

 

「............」

 

hum... 或許妳努力點,他會看到的

... 但,也別太努力

在還沒得到他之前,別急著把自己對他的愛磨光吧。

 

「妳想跟他結婚嗎?」

 

不想,我並不想隨「風」起舞

至少我覺得婚姻是應該腳踏實地的(吸一口菸)

 

 

 

 

我始終不相信跟一個「愛瘋了」或「曾經愛瘋了」的對象結婚會是幸福的

 

 

 

 

*內文為虛構*

 

 

 

 

<photo id="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bin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