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見,他牽牽絆絆的躊躇步伐

微啟之唇蒙上了一層白煙

 

「曾經,我們各自嫣然」

 

心,依然會對悲傷聞問

實不倔強,實也懦弱

深海雖知情,但卻不迴響

 

今遇毋須多語便知曉自己之人

我雙手扭捏如紮繫邊繩

情,如狂風中的沙礫

任由沙礫在膚上肆狂掃刮

欲語又止於喉

 

回首蒹葭花絮滿城飄盪

我聽見他在對岸呼喚

 

靜謐月光夾雜晨霧

使我看不清他那讓人窒息的眼

 

*

快門閃聲拉回了現實

我看著我文火細熬的南瓜粥

心裡期待將會靠近我後方的腳步聲遲遲未到

 

帶著香氣的熱煙催促著我趕緊盛碗

開啟落地窗

天才朦朦亮

迎面來的是蕭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bin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